正規教育學院:外匯交易的啟蒙之旅

我剛踏入外匯交易的世界,一直在正規教育學院接受一階課程,雖然還沒有太多操作經驗可分享,但我深刻感受到了外匯交易的簡單性,即使是在模擬倉裡,也能夠獲得實際的學習體驗。這讓我對外匯交易的看法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。

正規教育學院外匯交易的啟蒙之旅

我的男友已經在進階課程中學習了一段時間,他經常與我分享他的交易成績和想法。他開始不斷地勸說我:“在正規學外匯很簡單!很適合你!”

起初,我並不相信他的話。作為一個完全不懂K棒和各種線的外匯投資新手,我怎麼可能學會外匯交易呢?但在模擬倉中的經驗卻讓我大吃一驚,完全超出了我的想像。

正規教育學院外匯交易的啟蒙之旅

九月份上了第一堂課後,吳宗祐老師從做多、做空、均線等基礎知識開始講解,上完不到一小時的課程,就讓我做了一個月的功課。一階的課程就是這麼簡單,在每天只能「設停損」的功課中,我實際感受到,即使一直設定停損,獲利卻持續增加,這真的太簡單了!太奇怪了!

當遇到均線附近遊移的單時,吳宗祐老師總是告訴我:“不要怕停損,做就對了。”在問及進度時,他總是耐心地回答:“這之後會教,慢慢來。”即使被問了上百次同樣的問題,他還是一樣有耐心地回答。謝謝吳宗祐老師,你確實做了功課,對於我們的問題總是有耐心的回覆。只要跟上進度,慢慢打好基礎,就能夠成功。

參加了10月9日的第一次直播後,我覺得自己很幸運,因為剛好聽到了一些對我來說非常適合的內容!總結我的一階想法:設停損是為了撐過均線附近的洗單,不要怕停損,繼續做為了等後面的行情。再加上在直播中得到的一句留言「鎊系快、歐系慢、美系平均」,我發現跟上課程和直播是絕對不能錯過的,這樣可以在不經意中得到自己需要的東西。

另外,10月20日的社團直播也是不容錯過的!當初我是在男友跟上第一波EA時還是一個正規局外人,現在看到他賺取可觀的利潤,我已經羨慕不已。我不再是坐等直播,而是坐等入金了。本金2萬美金,賺了8萬美金~

正規教育學院外匯交易的啟蒙之旅

正規給予的是一套交易系統,幫助交易者克服了人性上的弱點,在市場上賺取穩定的利潤。相信正規,選擇加入這個團隊!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7wm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